中心通过机构认可和计量认证监督评审

 

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机构认可和

计量认证监督评审

        10月14日~15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对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机构认可和计量认证的现场监督评审。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郑刚、光电学院书记陈海瑾、校科技处副处长倪争技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大伟出席了本次评审的首、末次会议。
        经过二天的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上海理工大学领导及各处、室对国家光学仪器质检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肯定了国家光学仪器质检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内部管理、检测工作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同时对质检中心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总结会上,陈海瑾书记对专家组二天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质检中心的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要求质检中心全体人员严格地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质检中心的自身素质。  
   

版权所有: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公共信息开发与管理中心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2641(总机)、021-55272081(直线) 传真:021-55273647 邮编:200093(388信箱)  电邮:cto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