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专项监督检查

 

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专项监督检查

 

        9月17日,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对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2011年实验室资质认定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本中心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是否持续符合法定条件和管理体系是否能有效运行以及检查中心在资质认定中的工作质量两大方面。经过一天的现场检查,专家组肯定了国家光学仪器质检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内部管理、检测工作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同时对质检中心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专家组从检测场地、设备、人员配备,到检测标准、资质材料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审查,一致同意本中心通过专项监督检查。
        总结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对专家组一天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本中心将严格地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

版权所有: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公共信息开发与管理中心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2641(总机)、021-55272081(直线) 传真:021-55273647 邮编:200093(388信箱)  电邮:ctoi@usst.edu.cn